Thursday, October 9, 2008

沙巴行!


日前, 跟随总秘书也是准总团长候选人YB 家祥巡回拜访沙巴马青时,对沙巴的同志只有一个字形容 ”劲”!

当你下机时看到热情的接待, 交通安排顺畅, 各区团马青同志出席交流, 让人对他们组织能力起敬! 州团长WELFORD 的一流安排, 让西马同志大开眼界.

特别要感谢两位同志, 第一位是山打根团长ALEX. 当天我直接乘飞机到山打根与大队会合, 当我一下机询问当地团长ALEX交流地点时, ALEX 竟要前来机场接我一人. (注: 之前我们互相不认识.) 我告诉他不必麻烦.我可搭的士前往交流地点.但他却热情坚持要接我,令我感动不已.
第二位是KK的JEFFRY. 他是在KK负责载我们去交流地点的马青同志. 他除了不停介绍路途景色, 更令我难忘的是,他带我们买神山烧鸡翼及鸡屁股.味道美味,每串约RM1.20.价廉物美! 大家可想象一下,在寒冷的天气享受一串串热腾腾的神山烧鸡翼及鸡屁股, “正”!

此趟巡回拜访发现, 沙巴范围阔大,交通系统不是很发达. 沙巴同志曾说因为路不好, 而有时必须用3小时来抵达100KM外的小镇.也因此大部分沙巴人也购买4W车辆来代步. 而山大根近来建造一条辆条LANE的新路,这也使居民们来回方便的多了!但这就是山大根最好的道路, 也被当地称为HIGHWAY.
我深深体会到东马的福利真的忽略了!


我希望中央领袖在党选后能多注意东马同志们的意见, 及多前往巡视实地考察. 只有真诚的对待,才能长久的合作!我们领袖的关心及帮助, 不只将协助沙巴马华扩大其政治影响力, 增加蓝黄旗杆版图, 同时做好准备, 不怕海啸冲击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