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6, 2012

报告书泄露!?成也,败也。

 您问我,国阵选区准备工作报告书泄露,严重吗?我肯定会说,严重!但,影响层次严重?我可以说,有是,也有不是; 好,也有不好。特别是当林冠英手拿着报告,记者会。

第一,那是国阵成员的准备工作报告,虽然可能泄露让行动党握在手中,但如果我们想一想,会严重影响我们的工作吗?严重到必须停止一切?当然是不。
我们的备战工作仍然必须进行。只是必须更小心。 当林冠英公开的说,“我有一份报告”,  反而提早告诉我们,行动党拥有我们现在的战情。现在,我们甚至拥有足够时间,可以改变现有的策略,也就是说林冠英点了一个明路给国阵。

如林冠英不公开,不记者会,国阵还不知道行动党拥有我们的报告,那国阵就危险了。

第二,为何林冠英要记者会?无论报告是真,还是假,我想,目的只是要打击国阵的信心。他,反而提早告诉国阵,可能有内鬼?那原有的系统可能要放弃了。也好,提早的提示。

如国阵成员,没有被林的记者会搞乱脚步,打击信心,继续工作,调整策略,那今天林冠英的发布会反而帮了国阵一个大忙。

第三,输了一个战役,并不代表输了整个战争。(A battle, doesnt mean you lost a war).就算,今天让您知道我方军情,但一天未开打,还不知结果。军情随时变,谁知东风来不来?

但看回历史,当泄露军情,通常敌方都不会公开告诉对方。林冠英在掌握敌方军情,选择公开,是否是一时兴奋,急于公诸于世我林伯的厉害?还是另有计算?

当今天大家都知道,透明化国阵的准备工作,正好也是告诉民联,国阵准备好了!
今天就看国阵应变应战的能力,也看行动党利用得到军情的智慧。
所以,今天是个转载点,既,成也报告书,败也报告书!

No comments: